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两大空军交接班

一.大盘分析:

1.这个题目令很多人很不爽,但指南针客观评大盘,不能为增粉而昧着良心说涨,读者也不要掩耳盗铃,自欺欺人。刻意去找看多的文章阅读,那是幼儿园小孩儿的智商。

2.11月22日指南针抛出“驼峰论”,认为大盘整个12月份都以下跌为主,一直跌到元旦。第二天便出“断头铡刀”,并一直跌到今天。今天,各大指数创出“驼峰”以来新低,至少到目前为止,你应该承认,指南针及时提示大盘风险,是我们散户自己的分析师。

3. 证监会上周末抛出打击铁公鸡高送转的信号,科技蓝筹、次新股闻声大跌两天,率先反弹的“科技蓝筹”进入第二波调整,跌幅超过5%的个股上千只!

4. 与此同时,“传统蓝筹”力扛大盘,否则,指数和跌幅榜就更难看了。即便在传统蓝筹力扛的情况下,沪指、中小板、创业板都创“驼峰”一来新低。可见,资金出逃十分坚决。

5. 预计周三是本周空军的交接日:“科技蓝筹”杀伤力开始减弱,“传统蓝筹”反弹力度开始减弱,两大空军交接班,周四,“传统蓝筹”也进入第二波调整。大盘再下一城。

6. 坚守长线投资理念很难,长线账户9月份盈利30%多,今天终于出现了亏损,这让很多人又开始怀疑了指南针的价值投资理念。要知道,今年的行情,你和你周围炒短线的朋友亏损多少,你可以调查一下。

7. 我们认为,一个大波段的调整并不代表股市“长期”的运行规律,即便是大家公认的贵州茅台,其间也有大波段调整。不过,这波新能源汽车的调整幅度的确超出了指南针的预期!但示范账户3年示范期,还有两个“春季”行情等待账户市值增长,我们对长线账户充满了信心。

8. “驼峰”出现,12月份的行情是很难熬的。目前个股暴涨暴跌,炒短线的,一年亏50%是比较正常的。

二.每日金股池:

12月份但以调整为主,个股突然暴涨,又突然暴跌,很难把握,《每日金股池》近期的点评相对保守、谨慎,只提示小仓位快进快出。

想要了解我们“每日金股池”的详细情况,请查看本博11月10日《股海早参》一文。

三.长线股票交流圈:

加圈子的意义:

圈子设有直播室,不只是每天有短线个股提示,更重要的是实时直播有可能准确地提示你及时“逃顶”,就像这次提示“驼峰”顶一样,提前1天逃顶。一年圈费3844元,半年2496元,要知道,一次逃顶可赚回多少年的圈费?如果你在圈外,即便看了我们的文章提示,你也不会逃顶。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再大的牛股你都拿不住。指南针长线圈多是坚定的长线投资者,拿不住股你将会被圈友们耻笑。

四.今日操作:

1.长线账户:无操作。为了充分体现长线投资理念,长线账户一般不操作,只做月线、年线级别的大波段,坚决不做日线、周线级别的小波段。

2.短线账户:止损了一只短线科技股

五.长短线公开赛:

公开赛的目的:古今中外,关于是长线投资好还是短线投机好的争论至今没有定论,今天开始,指南针公开操作一个100万元的长线账户和一个20万元的短线账户,用事实说明到底是长线好还是短线好。

初始日期:2016年4月28日

大盘指数:2954点

比赛时间:3年。2016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

1长线账户: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指南针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

年收益目标:争取20%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2.44%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1.8%

2短线账户:

操作原则: “重大盘,轻个股,不恋战,不好战”,即:能确认大盘处于上涨周期时才操作,不逆市而为强势股,快进快出有利就走,市场方向不明时可休战1天或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年收益目标:多多益善

初始资金:2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72%

最新收益率:-11%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