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參--坚决从白马背上跳下来!

一.财经要闻:

1.道指涨70.57点,或0.29%,报24211.48点

2.民政部近日公布《慈善组织保值增值投资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并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指出,慈善组织的财产不得用于在非银行金融机构存款,直接投资二级市场股票。

3.商务部7日在发布会上表示我国高度重视天然气 供应的保障,积极支持企业多元化进口海外天然气资源。
4.农业部近日印发《“十三五”全国远洋渔业发展规划》,要求严控并不断提高企业准入门槛。
5.截至11月末的我国外汇储备升至31193亿美元,为连续第十个月出现回升。
6.截至三季度末的信托业资产规模同比增长34%至24.41万亿元,投资于股票的信托资金同比增长86%至8858亿元。
7.国网公司7日宣布全面完成公司制改制工作,分析人士认为这将推进电改 等行业改革加速。
8.京津冀将成立大气管理局 煤改气加速

中证资讯权威获悉,京津冀大气管理局将于近期成立。今年5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跨地区环保机构试点方案》,8月,环保部等六部委、京津冀晋鲁豫六省市联合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提出,2017年9月底前要初步完成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环境管理相关机构组建筹备和试运行。京津冀大气管理局的设立,将“重点解决区域大气环境问题”。上市公司中,广汇能源(600256)持有哈萨克斯坦国境内的油气资源,并根据未来战略投资方向在北美及全球其他地区获取油气资源。预计到2017年末公司LNG加注站数量将达到1000座。金鸿控股(000669)拥有河北张家口市燃气经营权,根据张家口市“煤改气”规划,2020年末新增天然气需求相当于公司2016年整体的天然气销量。此外,公司旗下宣化金鸿是国内第一家与发电厂签署年供气量超过10亿立方燃气供应合同的公司。迪森股份(300335)受益“煤改气”,壁挂炉业务持续爆发性增长。

9.半导体功率器件MOSFET(金氧半场效晶体管)持续大涨

MOSFET概念股:华微电子(600360)、扬杰科技(300373)、上海贝岭(600171)、长电科技(600584)


二.下一个热点将花落谁家?

科技蓝筹股:

芯片股,联动集成电路以及半导体板块包括士兰微苏州固锝聚灿光电台基股份盈方微上海贝岭韦尔股份、兴森股份,板块走出整体性行情。

二维码识别板块同样走强,5G板块走强。

三.今日操作提示:

坚决从白马背上跳下来!

1. “骆驼山”海拔10000米,比珠穆朗玛峰还高1152米。白马股“骆驼山上马失前蹄”,开始了壮观的滚山坡表演,目前已经滚到8000米处。

2. 你是该从马背上跳下来,还是应该夹着马背继续滚山坡呢?跳下来,重摔一下;继续滚山坡,还有8000米深渊!

3. 格力、美的、茅台、五粮液中国平安等白马股,整个2018年都将滚山坡。

4. 参与2018年春季攻势的部队必须是具有科技含量的现代化部队,坦克、大炮、飞机、计算机、导弹等高科技武器代替传统的战马和十八般兵器。传统白马将被科技黑 马所代替。

5. 12月份的大盘将很糟糕,但投资者也不要闲着没事干,大盘持续下跌的过程就是最好的寻找、发现科技黑 马的时机。

6. 指南针团队正在筹建2018年科技黑 马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