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赶快加入“科技蓝筹二路军”

1.大盘缩量弱势震荡,反弹受阻于5日线,疲态尽显。


2.“科技蓝筹二路军”正风雨兼行,浩浩荡荡,雄纠纠,气昂昂,开赴骆驼山战场。


3.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传统白马滚山坡,二路科技蓝筹爬山破,大盘都会表现得很弱,而个股很活跃。


4.2017年是传统大盘蓝筹年,机构赚得盆满钵丰,如证金、汇金仅10月11月就浮盈200亿,而广大散户只赚指数不赚钱,血流成河。


5.2018年是科技蓝筹年,中小散户赚钱的日子来了!当然,这需要中小散户及时改变投资理念,尽快从白马背上下来,尽快从短炒垃圾、题材、高价次新股中退出来,勇敢地、及时地加入“科技蓝筹二路军”。


6.我们散户自己的分析师股海指南针精选了一组以600460士兰微为主帅的“科技蓝筹二路军”,一共10只,目前股价都在半山腰上。上午收盘后11:40以前将在《每日金股池》中公布,之后,指南针每天将跟踪点评。


7.错过了我们推出的“科技蓝筹一路军”的华大基因科大讯飞中兴通讯,千万不要再错过2018年春季行情主战场之一的“科技蓝筹二路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