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大盘还未见底,二主线可冬播

1.昨天股指一路上扬,收光头光脚阳线,但成交量没有放大,指南针昨天收盘指出“没有成交量的反弹都是耍流氓”,今天股指果然低开低走,昨天追涨的立即被“流氓”了。


2.上午沪市大盘下跌19点,个股涨跌家数比272:1047,并没有板块大幅杀跌,也没有个股跌停,属于普跌,19个点的下跌是多只个股共同作用的结果。


3.大盘反弹后再下跌,这是指南针明确提示的结果。11月22日指南针“驼峰论”明确指出:12月份的大盘以下跌为主,一直跌到元旦,期间的反弹都是减仓的机会。


4.仅就大盘而言,12月份是要休息的,但12月份的下跌也是逢低“冬播”的时机。


5.指南针认为,虽然12月份大盘很糟糕,但超级主力会趁大盘不好提前建仓2018年春季行情的主线。


6.指南针认为春季行情有两条主线,即“科技蓝筹”和“新能源汽车”。超级主力大资金的提前建仓会使这两个板块成为元旦前的避风港。


7.指南针《每日金股池》正是根据这两天主线推出了9只“科技蓝筹”和1只“新能源汽车”。今天我们将再增加2只新能源汽车股。每天下午2:40左右,指南针将亲自对《每日金股池》的个股进行点评,以便大家在收盘前或次日早盘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