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中旬考验3250,下旬考验3200

1.昨天大跌阴包阳,今天继续下跌也就在情理之中,所以,早盘的反弹失败也就不难理解。


2.早盘之所以反弹,主要是昨天空头发力过猛,失去平衡,短线需要定定神。所以,今天的跌幅不会大。


3.整个12月中旬都不会有大跌,主力将会在前低3254点附近震荡整理,假装要构筑一个双底结构,以便抓紧时间尽量多地在年底前兑现获利筹码。


4.到12月下旬,为了多拿奖金,操盘手们就没有那么多耐心了,有的人就会不计成本抛售,从而跌破双底结构,下行考验3200点。


5.但3200点不能失守,否则,很容易引发股灾。这绝不是危言耸听!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 截止12月6日,307家上市公司股权进入预警平仓线,224家上市公司股权离平仓线不到10%,212家上市公司股权进入了平仓线,共计2477亿股、2.9万亿市值。


6.如果大盘跌破3200点,将发生踩踏事件。我们散户不要杞人忧天,天塌下来有大个顶着。我们只管埋头短线投机“科技蓝筹股”。


7.元旦前大盘以下跌为主,这期间,主力会抓住时机低吸“科技蓝筹”,备战春季行情。但由于大盘是处在下跌期,主力又是想低位建仓,因此,“科技蓝筹”会很活跃,股价波动较大,不宜追涨。大跌买进,大涨卖出,是元旦前“科技蓝筹股”的基本操作思路,所以,早盘毫不犹豫地止盈昨天尾盘买进的上海贝岭


8.指南针《每日金股池》目前由10只科技蓝筹组成,上午8涨2跌,可见,市场资金仍在高度关注“科技蓝筹”,“科技蓝筹”给点阳光就灿烂。但弱势行情做短线一定要坚持三大纪律之一:2:40以后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