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惊现春季行情的“突破性缺口”!

1.新年伊始,大盘跳空7个点开盘,仅上午大涨35点成交1308亿,量价齐升。2018年首个交易日的这个缺口很可能是春季行情启动的“突破性”缺口。


2.白马股继续狂欢,格力、美的、中国平安等白马股在新年第一个交易日量价齐升,大有延续2017年牛市风采的迹象。但主力将白马股的行情进行到底不利于春季行情的健康发展,因为,春季行情绝不能再靠白马股来支撑了。


3.盘面也有一个积极变化,那就是草甘膦、化纤、建材、工程机械等多个板块走强,这是上午大盘大涨35点的重要推动力量,是除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之外的主要做多力量。


4.上周本栏圈子推荐的次新股002917金奥博再涨停。次新股在贵州燃气复牌再涨停的刺激下再次整体走强。


5.如本栏预期一致,3254点小双底是春季行情的起点。春季行情已然启动,打完最后一颗子弹,播出最后一粒种子,等待春天的收获。


6.年底最艰难的日子过去了,今天开始,公众号恢复“每日金股池”栏目,每天下午2:40在公众号推出当日强势股,可供投资者在收盘前或次日早盘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