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茅台,就让机构自己玩吧!

1.上午大盘继续收小阳,一线白马股功不可没!领涨的还是那些熟悉的面孔:白酒、医药、家电、保险、航空等各行业龙头企业。


2.两极分化日趋严重,一线蓝筹白马股继续上涨,二线科技蓝筹继续下跌。


3.上午虽然收小阳,但成交量较昨天有明显萎缩,说明追涨意愿开始减弱。


4.前期驼峰3440和3450附近有较大阻力。


5.机构抱团一线白马取暖,室温30度,其实他们也热不好受;硬挺一线蓝筹,令无数的二三线股严重失血,处在零度的环境中,令广大中小投资者冷得不好受。机构再怎么拉茅台,相信没有几个散户敢接盘的。无数次的上当,散户也学精了。机构,你何必呢?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6.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茅台,就让主力自己玩吧!机构俨然把价值投资变成了庄股操纵。真要价值投资,走慢牛,2018年年底、2019年上800元那才叫价值投资,何以现在就急哄哄的要拉上800元?


7.机构说,你散户不买我就一直拉;散户说,我一买你就砸,就不买。看谁能挺过谁吧!


8.3440-3450双驼峰附近,静待茅台对大盘带来的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