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參--第一天直播便有大礼相送!

一.财经要闻:
1.道指跌16.67点,跌幅0.07%,收于25369.13点;原油期货涨61美分,或1%,收于63.57美元/桶。昨日恒指再度刷新10年历史高点,最高见31267.57点。
2.新年以来两融市场持续升温,成为大盘实现九连阳的重要推动力之一。截至1月9日,两市两融余额为10429.96亿元,较2017年12月29日10262.64亿元,增长了167.32亿元,创下2016年1月12日以来近两年新高。
3. 10日彭博称,在茅台酒提价刺激下,中国第一高价股贵州茅台股价屡创新高,最新收盘报782.52元人民币,市值报9,830亿元(1,504亿美元),超越了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公司LVMH集团。
4.受外围市场区块链概念股持续大热影响,A股市场上区块链概念近日表现抢眼。区块链指数昨日放量大涨5.88%,创该指数近一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同时成交量创历史新高。区块链概念股全线飘红,18只个股涨幅在5%以上,其中10只个股相继涨停
5.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会议10日召开,要求全面推进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水资源保护。
6.河北省2018年将开展工业企业全面达标排放行动,对钢铁、焦化等重点行业实施超低排放改造。
7.进入2018年,北斗卫星迎来高密度发射之年。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日前透露,2018年年底之前,我国要发射18颗北斗卫星,建成基本系统,覆盖“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到2020年,将发射30多颗卫星,向全球提供服务。与此同时,我国自主研制和建设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也进入发展新阶段:系统性能、卫星寿命、服务精度大为提升,提供服务的地区范围更广,进一步向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角色靠近。

交通部推进区域港口资源整合、港口盈利有望提升

电阻巨头国巨上调价格、行业进入量价齐升阶段

10.钼系列产品价格加速上涨,钼精矿一体化公司弹性最大

钼精矿概念股:金钼股份(601958)、洛阳钼业(603993)、新华龙(603399)、炼石有色(000697)


二.下一个热点将花落谁家?
1.科技股:
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1月9日,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要求重点做好推进重大科技创新等10方面的工作。
2.资源股:
北京时间10日晚间,美元指数一度急挫0.6%,周线图上或将出现四连阴,已处于2015年以来的低位附近。美国亚特兰大联储总裁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总裁本周相继呼吁,美联储应考虑暂缓加息。伴随美元急挫,多种国际大宗商品期货应声上涨。
截至发稿时,纽约原油突破每桶63.5美元,创近三年以来新高;伦镍大涨2.2%,创两年半以来新高;伦铜上涨1.1%;黄金上涨0.7%。
三.今日操作提示:


再次重申:资源股将是春季行情的主战场之一

美元指数跳水推涨商品期货、原油和镍创数年新高。近期大宗商品上涨不只与美元指数的负相关性有关。有调查显示,欧佩克成员国的减产履行率从去年11月的125%进一步提升至去年12月的128%,其对减产承诺的严格执行有助于油价走强。
对于镍而言,在不锈钢需求回暖的基础上,电动汽车和锂电池行业持续快速发展,有望使镍迎来长期供需格局改善。另有机构认为,由于未来几年缺乏新增大矿投产,铜矿的供应增速预计会持续低于消费增速,铜矿过剩的局面也将得到改善。
二级市场上,元旦以来以来,一线蓝筹表现最好,“煤飞色舞”紧随其后,并后来居上是必然,多家资源股已经走出大牛雏形,指南针团队也不失时机地精选了一组资源股。
“资源股将是春季行情的主战场之一”,这个标题指南针在元旦前已经用过。
指南针每天下午2:40后在公众号里推出《热股简评》,一般不超过10只个股,以科技蓝筹和资源股为主。
特大好消息:
春季行情来了,赚钱机会来了,为了回报广大粉丝的支持,指南针将在圈外开展直播,实时点评大盘、板块和个股,喜欢做短线的朋友可及时按F5刷新《股海早參》一文,在这里有很多短线强势股的提示。昨天直播室重点提示的300723一品红尾市封死涨停板,早盘提示的时候,涨幅只有1.4%,第一天直播便有大礼相送!
直播将从9:25开始...........


01-11 09:13

绩优高成长是未来中国股市的主旋律。大部分高市盈率创业板股票,大部分亏损中小板股票,部分亏损的大蓝筹,统统进入仙股行列。这是中国股市未来的必由之路。

01-11 09:15

大盘九连阳,今天开始要注意大盘风险了,一线蓝筹股是不能再追了,个股可关注资源股和科技蓝筹股。直播间我们会对强势股及时点评。大家要注意及时按F5刷新,以免错过买卖点


01-11 09:31

集合竞价出来了,有色资源股开盘不错:

关注金钼股份、洛阳钼业、华友钴业


01-11 09:36

不追高,待回落

01-11 09:43

九连阳,大盘短线有调整风险,谨慎,短线账户一定要保持一定现金,等下午2:40再看

01-11 09:46

昨天提示的300723一品红,今天继续上涨,注意逢高兑现


01-11 09:54



区块链继续领涨,资源股如我们早盘预测,涨势不错,将会成为春季行情三大主战场之一


01-11 09:57

继续关注昨天重点提示的601857中国石油


01-11 10:26

关注002497雅化集团,等待12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销数据


01-11 10:30

早盘提示逢高卖出300723一品红,十分及时

01-11 10:38

大盘下跌,科技股未必跌。指南针公众号每天《热股简评》中精选的10只二线科技蓝筹近期在一线传统蓝筹大涨的情况下,主力刻意打压,调整充分,当一线蓝筹波段回调时,二线科技蓝筹很可能及时登台表演



01-11 10:43

关注002049紫光国芯,目前47.08元


01-11 10:49

指南针反复强调,春季行情三大主战场:一线白马、二线科技蓝筹、资源股。关注002049

01-11 11:01

大盘终结九连阳。指南针知道昨天收盘才开始提示大盘风险。事实再次验证指南针对大盘方向的判断

01-11 11:02

关注002049紫光国芯

01-11 11:18

做短线一定要嗅觉敏感,对大盘,对板块。目前大盘将有温和调整,科技板块将迎风飞舞


01-11 13:24

一线白马股微调,二线科技蓝筹接力,大盘只能温和调整。不要过多在乎大盘,择强势短线操作



01-11 13:29

关注新股300726宏达电子


01-11 13:37

前几天,指南针文章以标题的形式指出:短线大盘上方有两个阻力位:驼峰3440-3450和上轨线3500

01-11 13:51

上午多次提示:提前潜伏科技龙头股002049紫光国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