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只要主力愿意做,狗屎都能做成馍

1.大盘似要11连阳,“牛气”冲天,看得好舒服,但你再看看中小板、创业板的日K 线,哪有11连阳感觉?


2.科技股休息了,主力又回到一线蓝筹股了。一线蓝筹股,坚定地、持续地、温柔地涨,涨得你忍无可忍,直到你忍无可忍割掉手中的股票去追涨一线蓝筹股。这正是主力想要的。


3.你不追,她就在你眼前晃来晃去,晃个不停;你一追上,她就可能立即变成泼妇。


4.地产股最牛!散户跟不上主力的节奏,不知不觉000517荣安地产快翻番了。房地产限购限售又如何?只要主力愿意做,狗屎都能做成馍。主力炒作起来,根本不看行业,不看成长,有钱就是爷!有钱就任性!


5.目前机构主力资金都流向了一线蓝筹股,银行、保险、家电、医药,而游资主力玩区块链,没有资金关照的板块,无论个股潜质有多好,无论行业多么高成长,不涨还是不涨。中国是典型的资金推动型的股市,是有钱人操纵的股市。


6.股指已经逼近第一阻力位双驼峰3440-3450区域,能否上攻第二阻力位上轨线3500点一线,驻扎在一线蓝筹股的有钱人说了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