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 拉四大行掩护白马下山

1.昨天,四大行均收出典型的“射击之星”、“黄昏之星”,按技术分析是要调整的,但出人意料的是今天四大行继续跳空高开,且高开高走。主力反技术运作。


2.受银行股早盘高开高走的影响,众多的医药、白酒、家电等一线白马股也大幅冲高,但却集体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昨天和今天一线消费白马股都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因此,不能不让人怀疑主力“拉高一线金融白马股是为了掩护一线消费买马股出货”!


3.当然,鉴于二线科技股没有跷跷板地上涨,同时,鉴于一线消费白马股跌势较温和,我们判断一线白马股的回调是波段回调,而非中期见顶。所以,更准确地说应该是“掩护减仓”,而非“掩护出货”。


4.靠拉权重股硬将指数推向上轨线3500点一线,后果很严重。今天大盘最高上摸3469点,已经攻到了“驼峰”3450与上轨线3500点强阻力区间内,此时如果大盘出现波段回调也不难理解。鉴于大盘短线走势的不确定性,短线操作还是等尾市20分钟更安全。


01-18 13:17

午后钢铁煤炭拉升,蓝筹股轮动上涨,大盘继续维持强势



01-18 13:30

纸业股002078午后再度走强,该股近两年来业绩高增长,随着今后环保政策的施压和美元下跌的影响,纸价增长趋势还将维持,

01-18 13:55

一将功成万骨枯。资金挤在一线蓝筹股上不出来,所有的二三线股都失血,都无表现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