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今天缺口是隐患,谨防冲高回落

1.大盘继续上攻,热点全面开花,市场逐渐被激活!

2.上午在四大行下跌的情况下,大盘高开高走,直接挑战股灾3.0以来的上轨线3500点一线,上午最高上摸至3498.43点才遇阻回落。

3.攻击3500点上升通道上轨线时,今天出现较大的跳空缺口,构成隐患!预计3500点附近会有反复。

4.一线白马股分两大类,即以茅台、格力、伊利为首的大消费白马股和以四大行、中国平安为首的大金融白马股。如今,不仅一线消费白马与一线金融白马在玩跷跷板,而且一线白马与二线科技股也在玩跷跷板。

5.大家发现一个规律没?只要一线蓝筹跌,二线科技股(包括新能源汽车)就涨。这说明什么?说明一线蓝筹股之后的主战场就是二线科技蓝筹股。不要因为近期一线涨而二线跌就不相信指南针的预判。多一点耐心,慢慢等待,绝不追高一线蓝了。

6.为了防止大盘冲高回落回补缺口,最好等下午最后20分钟再加仓。

01-19 13:13

午后要谨防大盘冲高回落,早盘留下的缺口是个隐患


01-19 13:16

地产股600606发动第二波上涨还为时过早,短线还会继续盘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