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再来个11连阳又何妨?

1.关键点位,四大行带领各中小银行冲关,一举突破3500点整数关、股灾3.0以来的上升通道3510点一线,直逼2016年元旦熔断点位3538点。关键位置,主力动用金融股冲关意义重大,因为主力明白,只有有效突破重要关口,才能吸引和逼迫场外观望资金加盟多头部队。虽然指数是虚假繁荣,但技术形态好就有吸引力。

2.大盘11小连阳,再跟11大连阳?股指已经突破2016年元旦以来的上升通道上轨线,已经是“越轨运行”了。



3.按正常的技术分析理论,越轨运行是很危险的,“上轨线减仓”是教科书上经典的理论之一。但大盘春季行情刚刚展开,总是喊风险会坐失战机的。随着元旦后场外资金逐渐加盟,大盘再来11连阳又何妨?看看美股、港股的连阳走势,中国人不是好崇洋迷外吗,这次何不崇洋迷外一次?

4.但也必须要注意一个真理:“疯狂之后是死亡”。昨天消费白马龙头格力电器涨停,今天四大行连续小阳之后大阳上攻,算不算“疯狂”呢?

5.重要关口,股指波动较大,短线操作可趁盘中大幅跳水之际或收盘前20分钟再买股较为安全。本栏《热股简评》都是在下午2:40之后推出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