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白龙马在苦寻接盘侠

1.受美股昨夜大涨400点的影响,两市大幅高开,以四大行为首的金融股和两桶油等大盘权重股趁机大幅拉抬,使市场风格再次发生改变,昨天八二行情迅速改变为沪强深弱的二八行情。

2.市场重新回到股灾前的风格:各传统行业龙头股齐涨。只要是行业龙头就涨。

3.但指南针认为:这次股灾由美股点燃,A股加油。A股比美股跌得更欢的原因是一线白马股的过分拉抬导致众多八类股严重失血而引发股权质押平仓爆发。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人愿意承认。当然,也不能承认,否则,白马股将再度跳崖,后果不堪设想。错误也只能慢慢消化。

4.一个事实不会改变,前期涨幅巨大的各板块龙头股节前的上涨是反弹,反转的可能性太小。反弹是为了出还没出完的货。

5.虽然没人愿意承认,但我们散户自己必须清楚:一线白马股正在夺路而逃,拉高是为了诱多,节后下一个热点绝不是一线白马股。

6.待一线蓝筹股反弹到跌幅的一半的时候,甚至不排除再反弹到前期高点,再次形成可怕的“双驼峰”。

7.金融股狠命地拉,一旦腿软,将抛售如潮。谨防大盘补缺(3225点)后回落。

8.不能不防:节前反弹3天,节后再砸新低。那才真叫股灾,如这一幕发生,很多人就惨了。

声明:本文归股海指南针guhaiznz号所有,各位如要转载,请务必标注相关链接。博客乃私人空间,自娱自乐,信口开河,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股市变幻莫测,本人水平有限,经常出错,本栏对大盘、板块和个股的点评仅供探讨学习,非个股推荐,读者不得据此买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