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数的人正在考虑明天减仓避险

一.大盘分析:


1. 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节日长假不确定性因素令无数人此时都在考虑明天减仓避险。

2. 人们尤其担心节日期间大洋彼岸的美股再次暴跌。昨天在特朗普这个大股评家推出基建利好的情况下才涨400点,一跌就是1000点。美股这样的大幅波动说明美股还没企稳,春节期间再发生千点大跌并非不可能。

3. 今天午后股指逐渐滑落也是有资金减仓避险造成的。其实,聪明的人在上午股指拉高时就应该减仓。

4. 上午金融、石油等大盘权重股的拉高就有诱多之嫌,主力边拉便撤。这一点,在本栏《午间快评》中就有明确提醒。

5. 无数的人正在考虑在明天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减仓避险,但如今晚美股再次大跌,明天直接大幅低开,大家就只有持股过节了。

6. 当然,到底应该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还是要看各人的持股结构。如果持有的是前期暴涨的一线蓝筹股,即便节日期间美股不暴跌,节后也会继续下跌。

7. 今天股指最高3219点,未能向上回补3225点的缺口,而且是在各大盘指标股共同拉升的情况下。

8. 股灾没有结束,今天一线蓝筹股有反弹受阻的感觉。两天的缩量反弹,节后再跌的概率较大。

二. 市场热点:

新能源汽车:

近日最强势的板块非新能源汽车上游资源股莫属。该板块调整充分,大部分股价被腰斩,在一线白马股见顶之际,新能源汽车上游资源股是大资金的好去处,近日该板块集体暴动,涨幅第一!指南针团队坚守这个板块好辛苦,但完全回避了这次股灾。目前正是进场建仓新能源汽车板块的绝佳机会,不可错过。加入指南针团队,共享新能源汽车2018年盛宴!


三.股票交流:


股海指南针每天在下午2:40前后推出《热股简评》,对当天两市有资金流入的强势热门股进行简单点评。


四.今日操作:

1.长线账户:无操作

2.短线账户:止盈了华友钴业江特电机信维通信华西证券

五.长短线公开赛:

公开赛的目的:古今中外,关于是长线投资好还是短线投机好的争论至今没有定论,今天开始,指南针公开操作一个100万元的长线账户和一个20万元的短线账户,用事实说明到底是长线好还是短线好。

初始日期:2016年4月28日

大盘指数:2954点

比赛时间:3年。2016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

1长线账户: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指南针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

年收益目标:争取20%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0.57%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7.8%

2短线账户:

操作原则: “重大盘,轻个股,不恋战,不好战”,即:能确认大盘处于上涨周期时才操作,不逆市而为强势股,快进快出有利就走,市场方向不明时可休战1天或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年收益目标:多多益善

初始资金:2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43%

最新收益率:-6.5%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7.8%

声明:

本文归股海指南针所有,各位如要转载,请务必标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博客乃私人空间,自娱自乐,信口开河,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股市变幻莫测,本人水平有限,经常出错,本栏对大盘、板块和个股的点评仅供探讨学习,非个股推荐,读者不得据此买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