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行情怎么走?

指南针认为,节后大盘将先扬后抑。


先扬:


1.节日期间,外围股市普遍大涨,A股有跟随补涨的要求。
2.A股节前跌幅太大、太猛,短线技术指标超卖,需要修复,技术上有继续反弹的动能。
3.长假不确定性因素消除,节前避险出逃的资金会在节后前两个交易日迅速回补。
4.回避长假利息的融资资金会在节后迅速回补。


后抑:


1.外围股市大涨大跌,每天波动幅度较大,说明外围股市还没有稳定下来。
2.即便美股股灾结束了,也不能说A股股灾也结束了。因为,美股股灾源于涨幅太大,而A股股灾源于信托去杠杆和股权质押盘爆仓,A股股灾的这两个因素依然存在!
3.A股的一线蓝筹白马股如果节后继续反弹将逼近前期高点,将会再次形成可怕的“双驼峰”。一线蓝筹股反弹后的再次回落将导演大盘二次探底。
4.有人说“A股节日休市是全球股市的最大利好”。如果这话成立,A股复牌,利好消失,外围股市开始下跌,将助A股二次探底。


总之,节后大盘先扬后抑构筑春季行情双底结构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注意逢高降低仓位,防止大盘二次探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