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谨防大盘二次探底!

1.早盘金融股拉升,沪指大涨,但随着金融股的冲高回落,大盘也冲高回落。主要是在金融等权重股拉升指数的时候,中小创业板个股不涨反跌,市场都非常清楚主力拉高一线蓝筹股的目的,当然不会响应。


2.看中信证券、四大行等的技术形态,难有再创新高的行情。再拉高也是诱多出货,不是广大中小投资者期望的牛市行情。


3.只有煤飞色舞和传统二线蓝筹、二线科技蓝筹等上涨,行情才健康,市场多数人才能赚钱。


4.二次探底一定会来,不过早几天晚几天而已。不可轻视大盘可能的二次探底。二次探底对一些个股的杀伤力会很大。如果你持有的个股不是下一波行情的热点,二次探底可能造成较大损失,不可不防。


5.二次探底很难发生吗?不。只要部分白马股构成“双驼峰”,或美股单日暴跌,A股的二次探底就随时出现。


6.免费的《股海指南针直播室》已于年前开启。昨天直播室提示的300104乐视网今天再封涨停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