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南针预判的三大热点将逐一被验证

一.大盘分析:


去年12月底,指南针明确指出2018年的春季攻势将由三个主战场组成,即一线蓝筹白马股,资源股,二线科技蓝筹股。

如今:


春节前,一线蓝筹白马股已经走完了主升浪。


春节前后,以新能源汽车上游锂钴为首的有色资源股正风起云涌,如火如荼!


预计“五一”后,调整十分充分的二线科技蓝筹股在利好政策吹拂下将后来者居上。


市场再次验证了指南针的观点:“节前最后一天的热点往往就是节后的市场热点”。节前的两个交易日,指南针团队重仓布局的新能源汽车上游资源股不顾长假诸多不确定因素逆势大幅拉升,彰显了主力对后市的信心。


昨天,新年的第一天,锂钴资源股早盘大幅上攻,但从昨天上午10:30开始一路走低,到收盘几乎泛绿,收出长上影线,而大盘收盘大涨69点。收盘后,指南针在个股简评中提示,今天锂矿股的长上影线是“仙人指路”,是主力诱空洗盘。今天锂钴资源股再创新高完全证实了指南针的判断。


去年9月,长线示范账户一度盈利30%多,但指南针坚定看好新能源汽车产业,坚持长线投资新能源汽车上游锂钴资源股,但后来市场热点转移至一线蓝筹白马股,新能源汽车板块个股几乎全部被腰斩,示范账户由盈利30%到亏损15%,但这丝毫没有动摇指南针团队长线投资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决心,如今,苦尽甘来,新能源汽车板块再次成为市场主流热点。


一个成熟的投资者一定是长线价值投资者。


二. 市场热点:

新能源汽车:

今天最强势的板块非新能源汽车上游资源股莫属。该板块调整充分,大部分股价被腰斩,在一线白马股见顶之际,新能源汽车上游资源股是大资金的好去处,今天该板块集体启动!指南针团队坚守这个板块好辛苦,但完全回避了这次股灾。目前正是进场建仓新能源汽车板块的绝佳机会,不可错过。加入指南针团队,共享新能源汽车2018年盛宴!


三.股票交流:


股海指南针每天下午2:40前后在公 众号里推出《热股简评》,选择数只两市有资金流入的强势热门股进行简单点评。

热股简评中推出的300104乐视网涨停,002497雅化集团涨停


四.今日操作:

1.长线账户:未操作

2.短线账户:止盈了300188美亚柏科,买进了一只资源股

五.长短线公开赛:

公开赛的目的:古今中外,关于是长线投资好还是短线投机好的争论至今没有定论,今天开始,指南针公开操作一个100万元的长线账户和一个20万元的短线账户,用事实说明到底是长线好还是短线好。

初始日期:2016年4月28日

大盘指数:2954点

比赛时间:3年。2016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

1长线账户: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指南针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

年收益目标:争取20%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7.76%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0.71%

2短线账户:

操作原则: “重大盘,轻个股,不恋战,不好战”,即:能确认大盘处于上涨周期时才操作,不逆市而为强势股,快进快出有利就走,市场方向不明时可休战1天或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年收益目标:多多益善

初始资金:2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3.5%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0.7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