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上午收盘前15分钟盘面有异样!

1.昨天大盘绝地反击,但相比之下,沪市主板比创业板反弹的力度小得多,说沪市绝地反击稍显勉强。但今天一开盘,格力、茅台、招行等一线白马股补涨,沪指大幅拉升,而昨天风光无限的创业板很疲软。昨天+早盘的走势,沪市主板和创业板就都可以称之为“绝地反击”了。


2.令人欣喜的是,上午收盘前15分钟,沪指和创业板指数又来了一波快速上攻,但这波快速上攻不是一线白马股的贡献,几乎所有的一线白马股都未动,显然尾市的这波拉升是八类股的贡献。这就意味着午后以创业板为首的科技股不再疲软了!


3.这样一来,今天大盘有望二八合力,大盘再收中阳。而如果今天大盘再收放量中阳则可确认大盘短线见底,后市将有一波反弹行情了。


4.有些专家所谓的“4.19魔咒”可能不灵了。


5.但乐观中还需多一份谨慎,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双方都在不断推出反倾销商品名单。在中美贸易战不明朗的情况下,各方资金很谨慎,大盘指数难有行情,而个股行情飘忽不定,很难操作。目前比较靠谱的操作还是紧跟技术形态较好的二线科技蓝筹股,如我们圈子推出的那组科技股。


6.股海指南针小程序“大势分析今日热点”集中了数十名专家、咨询机构每天对大盘、板块和个股的分析研究。集思广益,对比各路专家的观点进行甄别取舍,最终变成自己的观点,才有利于自己的成长和进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