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严格执行操作纪律

1.主板和创业板都是低开低走,分时线持续盘跌,直到最后10分钟,创业板快速拉升,大盘才出现止跌迹象。


2.但最后10分钟的拉升显然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如果中午没有利好配合,午后继续盘跌的概率较大。“黑色星期四”的魔咒一直困扰着中国股市。


3.大盘KDJ 指标高位死叉,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反压明显,国际形势复杂,大盘短线不乐观。


4.鉴于大盘短线调整迹象明显,上午长线账户做了部分减仓,一则是为了回避大盘风险,二是等回调择机进行持股比例的调整。


5.指南针很久没有发挥自己最擅长的炒新技术了,其中一个原因是新股多数盘子小,不便圈友共进退。但昨天发现了一只非常好的新股,该股此时上市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指南针终于忍不住还是在昨天与圈友们一起建仓了该新股,但昨天上午收盘时亏损9900元,而今天涨停,上午收盘该股盈利10990元,炒新真是刺激啊!


6.虽然一大早我们就根据多年的炒新经验十分坚决地看好该新股,但是,我们坚决执行长短线账户的操作纪律,长线账户绝不参与炒新。上午长线账户出来了20多万资金,虽然指南针十分看好该新股,但还是反复提示圈友“长线账户绝不炒短线股”,所以,眼看着该新股封上涨停板,长线账户出来的资金就让它闲着。


7.炒股,一定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坚决执行(长短线账户)操作纪律。遗憾的是无数中国散户股民,压根儿就没有操作纪律。无法可依,执法不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