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弱市里三板块有机会

1.美反复无常,美股大跌,A股低开低走,整个上午都一直保持震荡下行趋势,资金持续流出,可怜的A股已被世界股市边缘化,想赚钱真难。


2.此前指南针反复强调:白酒、家电、大金融等去年的白马股持续下山,整个2018年大盘指数都不可能有好的表现。如今依然如此,白马仍在千方百计地下山,这就是为什么贸易战缓和A股也不涨的原因。


3. 市场热点匮乏,持续性更差。但有三个板块还是有些赚钱效应的,即医药股、海南股、次新股。如指南针反复强调的五大药王之一的600436片仔癀几个月来走出了翻倍行情。这让我们想起一句很富哲理的话:再强的市场都有人赔钱,再弱的市场都有人赚钱。


4.午后还是得看创业板,而从技术形态看,上午创业板的回调属于正常回调,午后仍有逆转的机会。


5.近期出现多只连续“一”字板的个股,地雷股杀伤力很大。操作上,一旦手中某只个股出现跌停迹象,要勇于壮士断臂。

以上为指南针一家之言,有待市场验证,建议在小程序上搜“大势分析今日热点”,参考指南针精选的几十位专家、机构、学者对今日股市的观点。兼听则明,偏信则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