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大盘指数已被白马绑架,不看也罢

1.各大指数分时线天天都是震荡盘低,从开盘跌到收盘,资金流出迹象明显。其根本原因就是去年疯涨的大盘权重股持续不断下山,由于其权重大,对大盘构成了持续的额压力。


2.今天的大盘依然是阴跌状态,大盘没戏,板块还是比较热闹的。大盘的弱势主要是大盘权重白马股下山所致,因此,过分在乎大盘指数也不行,大盘弱势下,一些板块和个股的主力还是不甘寂寞的。如海南板块,继续领涨,大盘弱市里持续性竟然如此之强!这也同时说明,一些活跃资金对后市并不十分悲观。




3.从上午大盘的量价关系看,由于昨天大跌释放了较多的空头能量,今天成交量明显萎缩,波动幅度也明显收窄,空头也是强弩之末了。周四不黑周三黑,今天大盘大概率收小阴小阳止跌“十”字星,然后,明天和下周初进入小周期反弹,但反弹空间有限,个股活跃。


4. 基于以上分析,大盘指数已被白马绑架,不看也罢,“轻大盘,重个股”或许是目前比较合适的选择。


5.上午,创业板也正好回补缺口。补缺之后,就看方向选择了 。创业板午后或明天能否转强对个股的炒作影响极大。


6.今天开始,股海指南针(guhaiznz)每天下午2:40前后在宫众号里推出《热股简评》栏目,选择当天两市有资金流入的强势热门股进行简单点评。《热股简评》栏目将充分体现股海指南针的特长,以炒新股为主。仅需11元,一只新股大牛或许与你撞个满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