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上午空头关键时刻何以“英雄气短”?

上午空头气势汹汹地杀了90分钟,后30分钟却快速缩量反弹。占尽天时地利的空头何以“英雄气短”,不乘胜追击呢?要想理解市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前几天,一线白马连续杀跌,工行四连阴,今天一线白马稍息,创业板、科技版立即大跌,这是在联合军演“无穷六绝” 呀!


白马铁了心要下山,无论什么利好都不管用,所以,贸易战缓解而A股创新低也就不难理解了。更何况大量的海外独角兽要回来圈钱了。


一线白马股在整个2018年都是搅屎棍:白 马下跌,大盘指数下跌;白马反弹,中小创业板大跌。市场已被白马股绑架。


一个基本道理大家要明白:白马要安全下山,必须要保证大盘相对稳定,不能让大盘暴跌,否者,机构散户同归于尽。所以,关键时刻总能看到无形之手护盘。今天上午11点后,空头立即停止杀戮,就是这个概念


创业板杀跌坚决,技术上,创业板将下行考验箱底位置1750一线。


股海指南针(guhaiznz)每天下午2:40前后在宫众号里推出《热股简评》栏目,选择当天两市有资金流入的强势热门股进行简单点评。《热股简评》栏目将充分体现股海指南针的特长,以炒新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