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午后量价关系决定上午反弹性质

1.大盘上周三连阴杀跌,早盘承接上周的跌势,前20分钟快速杀跌,之后企稳回升并将震荡盘升保持到收盘。早盘的杀跌,有主力利用上周的跌势刻意制造恐慌之嫌。如果此分析正确,则短线大盘向好。


2.上午分时线先抑后扬虽然很漂亮,但反弹量能明显不足。量能决定高度;无量反弹都是谁流氓。所以,后市反弹高度和性质还得看成交量的变化。


3.大盘继续下跌,新能源汽车板块逆势翻红,对大盘起到了力挽狂澜的作用。目前,医药板块已进入加速赶顶阶段,不宜再追,下一个大板块,就看新能源汽车了。


4.目前的大盘也急需一个大板块、一个具有号召力的板块来激发市场人齐了。从政策面、基本面和技术面来看,以及从板块人气来看,新能源汽车都堪当重任。


5.次新股板块早盘继续大幅快速杀跌,但今天已经是第四天杀跌了,空头已是强弩之末,早盘中小板率先反弹翻红,中小创业板本周有望企稳回升。随着中小创业板的企稳,连续调整的次新股有望再起波澜。


6.午后大盘如能继续上午的震荡盘升趋势并且在成交量上有更好的配合,方可确认大盘调整结束,那么,就可在尾市方向明确时加仓操作 。


7.总之,午后能否继续放量盘升是关键。午间快评--午后量价关系决定上午反弹性质


8. 大盘的这一波反弹有利于大盘真正企稳回升。鉴于大盘有较明显的企稳迹象,个股赚钱机会来了,公众 号《每日金股简评》栏目今天提前推出了。新增了一只新能源汽车板块的个股。


9.股海指南针(guhaiznz)每天下午2:40前后在宫众號里推出《热股简评》栏目,选择当天两市有资金流入的强势热门股进行简单点评。《热股简评》栏目将充分体现股海指南针的特长,以新股为主。


特别申明:

博文中提及之个股均为分析大盘和板块所需,不是个股推荐,也并不代表我们看好该股,且指南针水平有限,又常常出错,据此买卖,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