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权重股护盘,午后关键看两点

1.早盘股指继续杀跌,各大指数均再创新低。但新低之后立即有资金进场抄底,导致上午大盘先抑后扬。


2.每次新低都有资金抄底,哪怕是新低只有几个点。这也反映出市场抄底资金心情之急迫。


3.可以想象,如果股指跌破3000点整数关,抄底大军就更庞大了。


4.早盘股指大幅杀跌,10:20之后探底回升,且分时线持续回升,回升有力,但有一点很不理想,那就是分时线开始回升后的成交量立即大幅萎缩。午后要想继续大幅反弹,必须要有放量配合。这是其一。


5.上午大盘先抑后扬,关键时刻救大盘于危难的功臣当属银行、保险、石油等超级大盘权重股,是它们硬是生拉硬拽地将跳崖的股指拉了回来。金融股、石油大盘股护盘,只能是让指数好看一点,对个股并无太大的作用,甚至会增加八类股的恐慌。10:20后股指反弹力度不小,但众多的科技股、创业板、低价绩差股反应很冷谈。如果午后还是权重股反弹而八类股不响应的话,大盘反弹高度将大打折扣。这是其二。


6.由此可见,午后看盘的要点有两个方面:成交量是否明显放大;八类股能否群起响应。


7.预计,午后的盘面很难同时满足上述两点的要求。因为,多重利空将在本周兑现,市场有后顾之忧,都在等待靴子落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