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一个重大的潜在利空威胁着大盘

1.大盘低开低走,上午收盘前空头加大了进攻力度,市场开始出现恐慌。

2.今天大跌吃掉昨天的中阳线,就说明昨天的缩量中阳反弹是诱多。再次证明了一个观点:无量反弹都是耍流氓。

3. 新股工业富联,所谓的独角兽,绿色通道上市,其实已经是一个没落的企业,辉煌已经过去,快混不下去了,跑到A圈钱来了。一圈就是几百亿,二级市场不堪重负,岂能不跌?

4.一个重大潜在的利空:如果明天美联储加息,不排除中国央行跟进加息。若如此,大盘3000点肯定要被瞬间击穿。

5.看上午这下跌势头,大盘是要创新低了,本周3000点受到严峻考验。

6.不排除午后国家队再上演昨天的一幕,拉权重股护盘,拉回指数。但如果中国央行跟进加息或美国宣布对中国500亿商品增加关说,3000点整数关都会被瞬间打穿。

7. 大盘实在太弱。弱市炒新,只有炒新才有赚钱机会。但炒新,高收益的同时也伴随高风险,技术不过关的碰都不要碰一下。 股海指南针公 众号每天下午2:40的《热股简评》栏目近日重点点评的一只新股上午一度冲击涨停板。后因大盘急跌而开板,后市大盘大跌将会迎来绝佳的低吸机会。目前该股是二浪启动的第一天,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