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明天的那只靴子也会无声落地

1.今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利空兑现是利好,早盘低开后有资金进场抄底,各大指数迅速翻红,沪指一度涨16点,但市场追涨意愿不强,成交量跟不上,股指冲高回落,并泛绿,收盘跌8个点。


2.市场很谨慎,在等另一只靴子落地。那就是明天美国将决定是否对中国500亿商品加增关税。因为有此后顾之忧,场外资金不可能大举进场。


3.如果明天中美贸易战开展,沪指大盘将应声跌破3000点整数关,后期大盘走势将很复杂。而如果美国取消对中国500亿商品加增关税,今天的低点就是大波段低点。


4.指南针认为,鉴于我大中国之强大,料美国明天将自找台阶,借坡下驴。特朗普会珍惜特金会的成果!明天的那只靴子也会无声落地。


5.鉴于第二只靴子还没落地,午后大盘应该还是以阴跌为主。


6.股海指南针(guhaiznz)每天下午2:40前后在“股海指南针新号”里推出《热股简评》栏目,选择当天两市有资金流入的强势热门股进行简单点评。该栏目以短炒、炒新为主。


特别申明:

博文中提及之个股均为分析大盘和板块所需,不是个股推荐,也并不代表我们看好该股,且指南针水平有限,又常常出错,据此买卖,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