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之下容易引发个股闪崩

一.大盘分析:


1.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早盘有资金抢筹,但追涨者寥寥,只能以冲高回落而告终。


2. 市场很谨慎,多数资金都还在等第二只靴子落地。


3. 第二只靴子将在明天晚上或后天凌晨落地,因此,明天大盘仍然是非常难熬的一天。


4. 在持续阴跌、迭创新低的过程中,个股风险极大。今天沪指仅仅下跌5个点,但两市多达30多只个股跌停!


5. 跌停的个股多是闪崩,毫无征兆地突然跌停,防不胜防,这里不排除是一些抵押盘和融资盘爆仓所致。


6. 如果任由股指跌破3000点,更多的抵押盘和融资盘将被迫爆仓,瞬间跌停的个股将大面积扩展,3000点之下将布满了地雷。


7. 如果没有资金护盘,不能快速拉回,将引爆很多个股地 雷。


8. 不用杞人忧天,外部利空因素主导不了中国的金融市场走势。


9. 独角兽富士康昨天开板吸金159亿,今天跌停,巨量资金将被沉淀在富士康里;独角兽药明康德9个交易日从138元跌破100元,追涨者深度被套,苦不堪言。独角兽一个个都成了洪水猛兽。市场人士对未来的独角兽十分担忧。但我们相信管理者一定会把握好独角兽回归的度,确保不发生金融风险。


10. 鉴于此,我们对三季度的大盘不用杞人忧天,“五穷六绝七翻身”还是很有希望的。


(如果认为股海指南针说得有理,请收藏指南针博客,以方便每天查阅。)


四.今日操作:

1.长线账户:未操作

2.短线账户:未操作

五.长短线公开赛:

公开赛的目的:古今中外,关于是长线投资好还是短线投机好的争论至今没有定论,今天开始,指南针公开操作一个100万元的长线账户和一个20万元的短线账户,用事实说明到底是长线好还是短线好。

初始日期:2016年4月28日

大盘指数:2954点

比赛时间:3年。2016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

1长线账户: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指南针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

年收益目标:争取20%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9.3%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3.1%

2短线账户:

操作原则: “重大盘,轻个股,不恋战,不好战”,即:能确认大盘处于上涨周期时才操作,不逆市而为强势股,快进快出有利就走,市场方向不明时可休战1天或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年收益目标:多多益善

初始资金:2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67%

最新收益率:-24%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