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午后能否“V”型反转?

1.今早四大证券报齐发声力挺股市,其行动的高度一致显然不是偶然的观点相撞,而是代表了管理者的护盘之声。只是这口头上的喊话,难解惊弓之鸟后顾之忧,大盘依然震荡下行。


2.护盘,光靠喊口号不行的,增加资金,控制筹码扩容,才是治本之举。


3.跌停的个股都是闪崩,防不胜防。可见,最大的做空力量不是来自对中美贸易战的恐惧,而是质押盘、融资盘的爆仓


4. 恶性循环:大盘越跌,质押盘、融资盘爆仓的越多;质押盘、融资盘爆仓的越多,市场越恐慌,大盘越跌。


5. 如果这种恶性循环持续下去,终将导致金融危机。所以,管理层在口头喊话之后必有实际行动,投资者不必太悲观,目前点位不宜加入到做空队伍中。


6.尾市大盘分时线急拉,午后能否逆转?一看分时线成交量能否配合,二看有无领涨热点出现。这是午后看盘的要点。


7. 至于大盘是午后见底还是周四见底,这不重要,总之,底部已经不远了(无论空间还是时间) 。重要的是见底之后你能否买到龙头个股。


8.每天下午2:40的《热股简评》栏目近日重点跟踪点评的3只短线股总体抗跌明显,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抗跌,就意味着有爱。一旦大盘企稳,有望成为板块龙头。暴跌之后的一波强力反弹行情就要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