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天齐锂业的追踪点评
今天复牌确实不是时候,本来市场对天齐巨额收购有分歧,却在大盘如此恶劣的背景下复牌,“一”字跌停在众多人的预料之中。上午跌停板上堆积了1200万股,但午后大买单持续跟进,最终打开跌停板,且跌幅一度缩小至5%,但尾市随着大盘反弹乏力而再度接近跌停。虽然尾市接近跌停,但午后的盘口显示看好该股的做多力量还是很强大的。股 吧里很多人抱怨、质疑天齐锂业为什么选在今天大盘暴跌的日子复牌?可怜的小散,不选在今天复牌,怎么会有这么多人选在在跌停板上交出筹码呢?不怪天齐锂业高层黑,不怪机构黑,只怪你是个投机分子 。

本文来自东方财富网著名博主“股海指南针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