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周五百股涨停!

一. 财经要闻:

1. 道指涨224.44点,或0.91%,报24924.89点;纳指涨107.3点,或1.39%,报7823.92点。

2.据中新社报道,围绕中美贸易摩擦,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2日称,磋商前提是信用,目前中美双方尚未就总体谈判进行接触。

3. 美商务部与中兴通讯达成协议,取消制裁,昨日中兴通讯涨25.13%,报价13.94港元。

4. 近日,根据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沪深交易所先后组织召开上市公司座谈会,听取上市公司对维护资本市场稳健运行、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5. 沪指已经在2800点上下震荡了半个月之久,期间不断有机构投资者分析称“部分标的的估值水平已处在历史低位”,权益类基金近期的持股仓位变化也表明了公募基金的态度。《证券日报》记者梳理发现,截至7月10日,已经有231只权益类基金(包括普通股票型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和灵活配置型基金,下同)将其持有仓位提升至95%,以满仓状态应对当前市场。

新华社:上市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市场环境得到不断净化、外资持续流入中国股市……近期越来越多的积极信号显示,中国资本市场有能力、有底气实现长期健康发展。

6.齐屹科技上市首日破发,齐家网创始人邓华金回应称,不是特别关心短时间的股价波动,资本市场一定是有波动的,但是波动不会影响公司本身价值的沉淀和发展。

7.据北京晚报,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有关部门在近日推出了存量商办改公租房的新政,商办改办公租房后可以居住,也可以落户。对此,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严肃予以澄清。该负责人表示,北京市并未出台存量商办改公租房政策。

8.猫眼票房实时数据显示,《我不是药神》上映第8天,累计票房突破20亿元人民币。

9.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与欧盟进行对话,与欧盟的贸易磋商将于7月25日开始。

10.美国国会参议院以88:11的压倒性表决结果通过一项非约束性提案,寻求限制特朗加征进口商品关税的总统权力。这是美国国会首次对特朗普行使总统关税权力作出的立法行动。

11.特斯拉发言人:特斯拉确认已出售20多万辆美国汽车,这使得公司从1月开始逐渐取消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二.下一个热点将花落谁家?

1.新能源汽车:上游锂、钴资源股,中游锂电池

2.科技股:芯片、国产软件、云计算、工业互联

三.今日操作提示:

周五百股涨停!

1.40天的夏季攻势已毋容置疑,毛衣夏藏,严重超跌的A股将吸引国内外资金进场抄底,大盘将一鼓作气向3000点一线的缺口进发。

2.昨天指数大阳,银行、保险等大盘权重股功不可没,但同时分流了大量资金,抑制了无数中小市值个股的表现。这一局面周五将有所改观,周五大盘指数脏腑可能不及周四大,但个股表现将更加精彩,百股涨停势不可挡。

3.40天的夏季攻势,指数涨幅有限,但很多个股将有50-100%的涨幅。所以,寻找市场主战场、捕捉龙头股市关键。科技股、次新股、新能源汽车股将是黑马的摇篮,速速加入指南针团队,参与夏季攻势,将上半年的损失夺回来!

4.股海指南针(guhaiznz)每天下午2:40前后在“股海指南针新号”里推出《热股简评》栏目,选择当天两市有资金流入的强势热门股进行简单点评。该栏目以短炒、炒新为主。近期点评的热股完全回避了股灾并有较大盈利 。

特别申明:

博文中提及之个股均为分析大盘和板块所需,不是个股推荐,也并不代表我们看好该股,且指南针水平有限,又常常出错,据此买卖,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