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科技板块个股上升趋势逐渐清晰!

1.早盘冲高后持续回落,但11点前开始逐渐企稳回升,就在早盘股指节节后退之际,指南针圈外直播室反复提示“今天大盘没有大跌的理由”,因为指南针坚信一个短周期的上升趋势正在逐渐形成。


2.上午沪市成交816亿,量能没有放大。于11点前展开的反弹也没有得到成交量的配合,料午后股指还有回落的过程,但收盘不会大跌。


3.医药、家电、白酒等消费白马股依然是市场机构资金重点进攻的对象,如贵州茅台,片仔癀,强势不改。这不利于市场新热点的培养。


4.次新股出现分化走势。次新股大涨大跌,操作风险极大。科技股整体强势,不少个股已经走出了上升通道雏形,值得关注。


5.中兴通讯涨停。主要是之前众多机构被突发利空所套,必然自救。科技股整体强势,但华大基因跌停严重影响了板块上攻的热情。


6.中兴通讯的走强大大鼓舞了科技股的上攻热情,5G、网络安全、量子通信、芯片、国产软件等科技股纷纷走强,如600536中国软件等等科技股,在近期不知不觉中,走出了大幅上涨行情。


7.上周强势的金融股成了今天最大的做空力量,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白马股不同于白酒、医药、家电等消费白马股,其庞大的身躯决定了弱势行情里机构无法举杠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