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大盘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1.上午沪市大盘上涨14个点,大盘不权重白马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股指走在了十字路口,方向不明,大盘权重白马股的拉升有利于稳定大盘,有利于大盘向上拓展。但事实是,大盘权重白马股越涨,八类股越是恐慌下跌,这是中国特色。


3.在上午银行、保险、白酒等白马股的拉升下,大盘菜勉强涨了14个点,且没有成交量配合,午后股指想要继续回升,需要八类股转强相助。


4.早盘银行、保险股快速拉升指数,大盘一度上涨20个点,但很快被恐慌的科技股、次新股打压下来,指数快速泛绿。10点之后,股指温和震荡回升,但仍是大盘权重白马股的功劳,众多的中小市值个股保持了弱势横盘。


5.次新股、科技股都没能延续强势,新能源汽车横盘,这大盘就没有上行的动力,午后如大盘继续下跌,昨天尾市的拉升和早盘金融股的拉升就有诱多之嫌。


6.受消息面影响, 电力、石墨烯、环保概念股走强,多只个股涨停。但走强是受消息面的刺激,持续性有待观察。


7.短线大盘面临方向选择,向上或二次探底都有可能。午后能否放量回升是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