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别小看不足百点的二次探底

一. 财经要闻:

1. 道指连涨5日 ,昨夜涨79.4点,或0.32%,报25199.29点;

2. 7月18日,因美联储重申渐进加息,美元指数大涨升破95关口,受此影响,在岸人民币收报6.7145,上一交易日收报6.6790,最高报6.7245,贬值355点,创2017年8月7日以来新低。致使昨日A股、港股下午一路下行的主要原因就是人民币贬值,昨日下午人民币突然直线贬值超百点

3. 北京高院撤销了证监会于2016年开出的一张1.3亿元的内幕交易罚单,理由是证监会事实不清、程序违法。

4. 中国商务部:美钢铝232措施以“国家安全”为名,行贸易保护主义之实,这已成为世贸组织众多成员的共识。美方措施是对多边贸易规则的严重破坏,损害了包括中国在内的世贸组织成员的正当权益。中方已按世贸规则向美方提出补偿磋商请求,但美方拒绝予以回应。中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相关规定,不得不采取进一步行动,以平衡美钢铝232措施对中方造成的利益损失,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5. 财政部发布通报,公布云南、广西、安徽、宁波等地政府违法违规举债担保问责案例。相关地方政府及时问责违法违规举债担保行为,对防范地方债务风险具有积极意义。

6. 新华时评:不论是经济发展基本面,还是市场、企业运行态势都表明,中国经济仍具备较大韧性和动力,稳中向好的势头没有变;未来中国经济仍将深练内功,稳健发展。

7央视曝光罗平锌电假整改真污染,白天停工深夜开工。有毒有害的废渣仍未有任何有效处理措施,肆意浸泡在雨水中。 .

二.下一个热点将花落谁家?

1.新能源汽车:上游锂、钴资源股,中游锂电池

2.科技股:芯片、国产软件、云计算、工业互联

三.今日操作提示:

别小看不足百点的二次探底

1. 美股又涨了!美股天天涨,令全世界股民羡慕。但美股的上涨与A股毫不相关,而美股的下跌却与A股正相关。可叹!

2. 严重超跌的A股却仅仅反弹了150点便要二次探底。这样的小“W”底即便构筑成功,双底突破的高度也是十分有限,技术升幅至2850+150=3000点,与此前指南针预测的夏季攻势高度吻合。

3. 今天再来个黑周四?A股什么理由如此阳 痿呢?如果今天低点低于周二的下影线2774点,则二次探底确认。

4. 前低2691点,二次探底的继续下跌幅度不足100点,但不可小觑这100点,如果一线白马股死扛而大盘跌100点,无数没有业绩支撑的八类股的下跌是很可观的。

5. 如果今明两天不破2774点,下周将重启升势。

特别申明:

博文中提及之个股均为分析大盘和板块所需,不是个股推荐,也并不代表我们看好该股,且指南针水平有限,又常常出错,据此买卖,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