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不破不立,等待上证指数创新低

1.每天都是上午10点前后见当天高点,之后持续震荡回落至收盘,基本以全天最低点收盘。这种风格一直不变,熊市依旧。

2.中小创业板沿5日线下行,正加速赶底。

3.板块涨幅居前的竟然是银行、保险、石油等大盘权重股,令中小创业板更恐慌走弱。

4. 银行、保险、石油等大盘权重股不跌,导致指数跌幅不大而个股下跌惨烈。150153创业板B跌停板,可见市场对创业板的悲观情绪。继续持有150153的可能要血本无归了。

5. 中小创业板加速下跌,而沪市主板正考验前低2691点,预计不破不立。主板可能稍稍创新低就可能引发博反弹资金进场。

6.大盘加速赶底期间,个股非理性杀跌,毫无技术可言,任何支撑位都形同虚设。

7.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想要减仓也要等反弹,加速下跌时减仓不是明智的选择,应该坚持到反弹时逢高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