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前后将展开强力反弹

一. 大盘分析:


1. 中小创业板跌破前低后连续四根大阴线加速赶底,短线严重超卖,反弹随时发生。

2. 沪市主板午后最低点2692点,差1个点没有创新低的时候,有部分抄底进场引发尾市一波弱势反弹。

3. 不破不立,中小创业板是主板的先行指标,中小创业板连续三天创新低了,主板说什么也要在创新低后才展开反弹。

4.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历史上,每一次连续加速下跌后迎来的都是一波大力反弹,这次也不会例外,尽管目前贸易摩擦尚无转机迹象。

5. 虽然今天中小板和创业板都是大阴线下跌,但在连续下跌中出现“价跌指标涨”的时候,大盘反弹就近在眼前了。如今天虽然大跌,但中小创业板日线的KDJ指标中的“j”值并没有创上周五的新低。“价跌指标涨”是指南针总结的大盘和个股重要的见底信号。预计大盘在周三±1个交易日内展开大幅反弹。

6. 大盘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无数的个股非理性杀跌,技术支撑位被轻易跌破,仅深市跌停板个股多达50只,但有一股资金却并没有随大盘落荒而逃,而是逆势加紧收集筹码,那就是大基建板块中的钢铁、水泥、建材、铁路基建等。

7. 股海指南针认为,将于周三前后展开的一波反弹行情,大基建板块将是主攻方向。所以,股海指南针近期在《热股简评》栏目点评的唯一一只个股就是钢铁股,该股日线走势与大盘完全相反。

8. 反弹毋庸置疑,跌得受不了的投资者即使你想永远离开股市,也要等走完即将展开的一波反弹之后再说,加速赶底中割肉离场,或许你割肉的第二天就后悔了,股市可不能“悔棋”。


(如果您认为股海指南针说得有理,请您收藏指南针博客,以方便每天查阅。)

二.今日操作:

无操作

三.长线示范账户:

初始日期:2016年4月28日

大盘指数:2954点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指南针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平时根据大盘走势只对账户总体仓位和个股仓位进行调节,坚决不做长线组合以外的个股,绝不参与题材的炒作。为满足部分对短线个股的需求,我们直播室也会及时点评市场热点和强势股,但坚持短炒的朋友务必建立长、短线两个账户,资金比例8:2.

年收益目标:争取(不是保证)20%

示范目的:引导更多的中国人摒弃短线投机暴富幻想,树立正确的长线投资理念,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29.8%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8.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