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昨日大阳为一夜 情诱多

1.很遗憾,今天大盘没有承接昨天“气势如虹”的长势,成交量也没有放大,昨天强势的多个热点板块也多是偃旗息鼓。


2.上午股指震荡盘跌,尤其创业板又恢复了此前的走势:震荡盘跌,从开盘跌到收盘,直到上午收盘都没有丝毫止跌迹象(上午收盘前的反弹完全没有量的配合,毫无意义)。上午的盘面完全没有满足今日《股海早参》提示的三个条件。


3.但上午的盘面也不是一无是处,还是有两个板块能够继续维持强势:石油板块和大基建板块。


4.水泥股走势很强,祁连山、天山股份等都逆势走出牛市形态。大盘再次走弱,大基建板块仍然有望成为避风港:钢铁、水泥、建材、铁路基建。


5.近期股海指南针公-众-号在《热股简评》栏目持续跟踪点评的正是大基建板块的个股。近期花11元查看股海指南针《热股简评》栏目的人,不仅回避了大盘加速赶底的损失,而且在我们点评的这只钢铁股上获得了暴利。该股今天开始进入加速上涨期。但很遗憾,按照有关规定,公开直播室不能具体点评个股。


6.如果没有利好组合拳的跟进,在两只靴子没有落地前,大盘难以走强,昨天的大阳线是超跌反弹,甚至是一夜 情诱多。两只靴子:贸易摩擦;14只养老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