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阳包阴,昨天主力借贸易摩擦升级洗盘!

1.前天多头气势如虹,大盘大涨,昨天大跌,今天低开高走,震荡上行,成交放大,热点突出,大阳上攻。事实证明,昨天主力借贸易摩擦升级洗盘!


2.今天盘面令人欣慰的是,今天上攻的主力部队不是前天“气势如虹”的主力,前天的主攻部队是石油和大基建,而今天的主攻部队是科技版、中小创业板!这是中小散户最希望见到的盘面。只有科技版和中小创业板大涨,中小散户才能赚钱。


3.科技股集体大涨,龙头中国软件再次涨停,连身受重伤的中兴通讯都封死涨停,科技之风席卷整个证券市场!


4.各大指数放量大涨,上午都完全吃掉了昨天的大阴线,典型的“阳包阴”。根据上午的成交量和热点板块的表现,股海指南针号判断午后大盘将继续保持强势。


5.如果明天科技股能保持强势,调整一天的石油、大基建在国家扩大内需政策的支持下必会再次走强。科技版和扩大内需板携手,大盘有望再次上演“三大阳”!


6.鉴于大盘明显走强,如果等到下午2:40,恐怕股价更高了,因此,上午已经提前推出今天的《热股简评》。今天的《热股简评》点评了两只科技股,欢迎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