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1.沪指上午走的基本是震荡盘跌趋势,分时线对应的成交量呈现明显的阶梯式缩量,沪市大盘弱势明显。

2.早盘中小创业板的拉升相当有力,无奈沪市主板弱势拖累了中小创业板,但截止上午收盘,中小创业板还算是强势横盘整理。

3.上午沪市大盘走得不够强,中小创业板稍强,主要原因是前期热点大基建和石油板块继续熄火,而新兴热点科技板块出现明显的分化走势,整个板块远不及昨天强势。

4. 中石油股价的大起大落引起大盘指数大幅波动。

5.板块涨幅上,热点比较凌乱,农林牧渔、猪肉、医药、次新、乡村振兴等涨幅居前,但似乎只有医药板块具可操作性。

6.中小创业板、科技版强势,才是最理想的盘面。白马股千万别出来捣乱!但中国的科技股没有核心技术,只能短炒,长线账户不敢布局。如华大基因,多么牛叉的科技股,10个月时间从261跌到68,长线投资岂不死得很惨?

7.目前市场最大的问题是成交量低迷,场外资金不肯大规模进场。要吸引场外资金大规模进场,必须要有赚钱效应,热点板块必须持续火热。所以,我们期待大基建能与科技版轮番上涨,而不是一夜 情或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8.“前7月外资净流入A股1700亿 四大报头版齐发声:为慢牛格局埋下伏笔”。该文重点是说管理者广开门路吸引外资进场。其实,吸引外资A股有无赚钱效应才是关键。10年前2000点,10年后还是2000点,公私募基金都纷纷销户,谁还敢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