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形势不明朗,资金不进场

1.大盘低开低走,缩量震荡,缓缓下行,盘面毫无激情。


2.上午沪市成交687亿,下跌14个点,继续缩量弱势震荡。外部形势不明朗,资金不肯进场。


3.石油、煤炭、水泥、玻璃等稍强,但热点不热,难以激发市场参与热情。


4.上午10:15的时候展开一波反弹,但反弹无量,失败,反弹后见更低,这是规律。


5.中小板、创业板在三连阳后今天也止步不前,上午也走出了震荡盘跌趋势。按照目前的量能,也不能奢望有多好的表现,除非有利好消息刺激。


6. 沪市主板有可能第三次考验2691点,中小创业板的反弹也已基本到位,也将随主板二次探底。


7.交投清淡,股市被边缘化,市场赚钱效应很差。如果大盘二次探底,应该暂停短线投机炒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