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第三次下探2691会创新低吗?

1.大盘依然保持近期的风格:震荡盘跌,从开盘跌到收盘,基本以全天最低点收盘。


2.今天上午的大跌可是在土耳其危机缓解、美股止跌的情况下发生的。不管国际股市怎么走,A股坚持走自己的路:下坡路


3.中小创业板已经吃掉周一的大阳线。这就叫“破位下行”。


4.分时线上,下跌放量,反弹缩量,资金在持续撤退,而不是像公开媒体报道的:海外资金在持续进场抄底。


5.大基建板块早盘走强,但随着大盘的不断新低,大基建板块也冲高回落了。跌势中,个股表现大打折扣,暂时要停止短线投机炒作。


6.前低2691点将再次遭受考验。第三次下探2691会创新低吗?就看有无利空配合了。再来个中*美贸易摩擦的消息,空头就会立即攻击2691点。每次新低都会有反弹。新低-反弹-再新低-再反弹,循环往复。


7.今日《股海早参》提示:“目前股指的确不高,估值也处历史低位,因此,不少股评人士在不断建议抄底。目前是抄底的最佳时机吗?我们看问题还是应该有大格局,在内外因两大利空(贸易摩擦和供求关系)没有得到根本性改变前,地量之后有地量,震荡盘跌的趋势不会改变。”


8.今天破位,为黑周四铺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