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2638点,今天万众瞩目!

早盘前一个小时股指横盘震荡,10:30之后,大盘又恢复了之前的走势,持续震荡盘跌,最低下探至2658点,距离熔断底2638点仅差20点,于是,在上午收盘前有抄底资金提前进场,指数迅速翻红,但反弹并没有得到成交量的完美配合,这样,午后可能还有回落的可能。


沪强深弱。银行、保险、石油等大盘权重股拉升沪指,分流了资金,导致中小市值个股多数走弱。拉升权重股起不到护盘作用,只能引发更多的八类股恐慌下跌。今天两市跌幅榜上,大跌的个股比上周增多,可见市场弱势并没有改观。


2638点是历史上一个重要点位,万众瞩目,料很多人都在等着在这个点位附近抄底,因此,2638点的心理支撑较强,此处产生一波反弹是大概率事件。《热股简评》栏目在下午2:40前后将决定是否推出个股点评。


我们说的是反弹,不是反转。中期而言,中美贸易摩擦如何运行目前还不明朗,这一事件对A股的影响是很明显的,如果摩擦进一步升级,2638点也只是下跌途中的一站。


中美贸易磋商在本周三、四举行,如果不能取得成果,大盘还有一跌 。所以,子弹很珍贵,不宜轻易射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