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上午收盘前为何出现直线拉升?

上午10:45以前,大盘依然重复了近期的震荡盘跌的走势,分时线持续下滑,最低跌到2654点,距离前低2653点只差一个点,双底结构告急!


关键时刻,2018年的主战场科技板块在5G 概念、通信设备、国产软件等的带领下,指数直线拉升,收盘反涨8个点,双底结构转危为安。


大盘上午为何先抑后扬、尾市直线拉升呢?


这有两个可能:


1.这波弱势反弹主要是股指跌到了2654点,距离前低只差1个点,有抄底资金进场抄底所致。而从反弹的量能看,显然抄底资金数量有限,说明市场对2653底部的认可度不高,后市大概率继续下探。


2. 昨天,国家金融安全委员会明确表态要维护股市、债市平稳运行。如果政策护盘,必然会保2653或2638,因此,此时的反弹不排除是国家队资金进场护盘所为。


到底是市场资金在关键点位的抄底行为还是政策护盘资金的进场,还需午后继续观察,主要关注量价关系。如果是第二种情况,午后必须收放量大阳。否则,就是市场的自发行为。


大盘要想有大力度反弹,必须要有政策利好配合,要有无形之手四两拨千斤的引导,否则,靠市场自己,病入膏肓的市场不可能自动痊愈。


前低2653,今天低点2654,如果午后大幅放量拉升,使股指脱离底部,则这个“W”结构就太完美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