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弹衣不防弹,他死的不亏!

一. 大盘分析:

1. 多头连续两天强势上攻后,今天突然销声匿迹,全天分时线走出了缩量震荡盘跌的趋势,沪市量能从昨天的1401亿迅速萎缩到今天的1049亿,收盘阴十字星。


2. 大盘的走势符合指南针昨天收评的判断:“大盘反弹基本到位”、“大盘将受阻于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


3. 今天再补充一句:“节前大盘将以阴跌为主,逐渐消耗这两根大阳线,展开技术性回踩”。


4. 有人质疑:即便真的节前展开技术性回踩也就80个点的下跌空间,持股风很大险吗?一定要回避吗?


5.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传播开来,在乌克兰东部,一名年轻的士兵,穿着防弹背心朝着自己的肚子开枪,想要试试看子弹能否穿透防弹衣。据当地媒体报道,子弹击中了这名男子的腹部,他最终不幸死亡。




6. 不知是茅太锋利,还是盾不够坚硬,防弹衣不防弹,终究还是防弹衣不够坚硬,抑或该士兵穿的防弹衣原本就不防弹甚至是假冒伪劣产品。制假者固然可恨,受害者也是自己找死。


7. 节前80个点的下跌空间,可能对低位、绩优的大盘指标股如中国石油这样的股票不能够造成伤害,甚至大盘回落80点,国家队还用此类指标股护盘,不跌反涨或强势横盘。但对于那些题材股、假科技股、虚高的中小市值个股却可能造成重仓。所以,虽然大盘处在历史性重要低点附近,虽然大家一致认为此低位持股很安全,但如果你持有的是类似假防弹衣,你最好还是不要侥幸地用这80点的下跌空间来检验你持有个股的质地。


8. 国庆节前还有5个交易日,如果你能确认子弹打不透你的防弹衣,你就只管大摇大摆地在大街上浪摆。

(如果您认为股海指南针说得有理,请您收藏指南针博客,以方便每天查阅。)

二. 股票交流:

今天开始,股海指南针(guhaiznz)每天收盘后搜集一组短线强势股供读者参考,但只在公 众号里推出,不在博客文章显示。可免费查阅。

公 众号:

三.今日操作:

无操作

四.长线示范账户:

初始日期:2016年4月28日

大盘指数:2954点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指南针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平时根据大盘走势只对账户总体仓位和个股仓位进行调节,坚决不做长线组合以外的个股,绝不参与题材的炒作。为满足部分圈友对短线个股的需求,我们圈子直播室也会及时点评市场热点和强势股,但坚持短炒的朋友务必建立长、短线两个账户,资金比例8:2.

年收益目标:争取(不是保证)20%

示范目的:引导更多的中国人摒弃短线投机暴富幻想,树立正确的长线投资理念,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35.3%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8.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