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空的资金节后还能追吗?

在历史重要低点熔断底2638点附近发生一波反弹行情是在多数人预料之中的,但熊途漫漫的股市早已令人信心丧失,一定还有不少人空仓或半仓没敢抄底,而上周的三根大阳线令这些人难免有踏空的感觉。


这踏空的资金节后怎么办呢?是追涨还是继续选择观望?


踏空资金节后是追涨还是继续选择观望,首先要判断清楚这次大盘三根大阳线是反弹还是反转。如果是反弹当然就不能追了,如果是反转,股指目前就仍在大底部,节后买股仍然称得上是抄底。


如何判断是反弹还是反转,指南针昨天的文章给出了具体的判断标准,请参考昨天的文章《四个方面判断行情是反弹还是反转》。


指南针对后市大盘走势的预判:


传新股发审委换届,新股IPO可能暂停1个月,如果传闻属实, 大盘有望获得暂时的喘息机会。乐观点讲,大盘有望向上回补6月19日的跳空缺口3008-2984,即大盘还有200个点的反弹空间;悲观点讲,反弹将在前期高点2900点一线受阻,即大盘还有100个点的反弹空间。


指南针认为,踏空资金节后还是再看看为好,节后第一周有4个交易日,如果到周五沪市单日成交量还不能阶梯式递增到2500亿,就莫谈反转,大盘必然回踩,踏空资金就只能等二次探底时再考虑进场抄底。


总之,踏空资金节后是否追高进场,一定要判断明确大盘是反弹还是反转再做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