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晨两大消息对决,大盘何去何从?

一. 大盘分析:


1. 非常巧合的是都在明天凌晨,一大利空和一大利好同时兑现,即美联储大概率将宣布美元加息25个基点和全球第二大指数公司富时罗素大概率将宣布将中国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

2. 有人说加息靴子落地,利空兑现是利好,场外资金再无后顾之忧;有人说富时罗素纳入A股,利好兑现是利空,机构将趁机借利好减仓。

3. 有人说,大盘近期的上涨已经将富时罗素纳入A股的利好提前消化。

4. 也有人说这两大消息都在人们预期之内,非突然利空,也非突然利好,消息的作用已经大幅弱化,对明天的大盘影响不大。

5. 指南针认为,两大消息的确在人们预期之内,加之二者相互抵消,消息面的影响将大幅弱化,A股明天依然会按照自身规律运行。

6. 自身规律是什么?那就是短期处于上升趋势。即明天的两大消息不改大盘短期上行趋势。

7. 指南针近日强调短线大盘上方有两个阻力位,即前高2900点一线和3000点跳空缺口。预计大盘这个短期上行趋势应该能触摸一下第一个阻力位即2900点一线。

8. 白马股王者归来,石油、银行、保险、白酒、医药、基建、水泥等大盘权重股不约而同地重拾升势,这些指标股对大盘指数的影响是十分明显的,白马股将股指推升到2900点一线不是难事。

9. 目前盘面也有三个不好的情况需要引起重视:今天午后大涨,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从而导致冲高回落,全天沪市1451亿的量,难有作为;八类股不跟涨,仅上证50表演,没有赚钱效应;沪市技术指标出现高位顶背离,价涨指标跌,短线有较大的调整压力。

10. 中国股市熊冠全球已经受到别有用心的西方人士的嘲笑。少发新股、加速绩差股退市、倡导白马股的长线投资理念,A股一定会走出全国股民期待的慢牛、长牛行情。

(如果您认为股海指南针说得有理,请您收藏指南针博客,以方便每天查阅。)


二. .股票交流:

今天开始,股海指南针(guhaiznz)每天收盘后搜集一组短线强势股供读者参考,但只在公 众号里推出,不在博客文章显示。可免费查阅。

公 众号:

三.今日操作:

无操作

四.长线示范账户:

初始日期:2016年4月28日

大盘指数:2954点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指南针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平时根据大盘走势只对账户总体仓位和个股仓位进行调节,坚决不做长线组合以外的个股,绝不参与题材的炒作。为满足部分圈友对短线个股的需求,我们圈子直播室也会及时点评市场热点和强势股,但坚持短炒的朋友务必建立长、短线两个账户,资金比例8:2.

年收益目标:争取(不是保证)20%

示范目的:引导更多的中国人摒弃短线投机暴富幻想,树立正确的长线投资理念,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30.1%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