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此时割肉等于自杀!

美股昨夜再次暴跌545点,但A股仅低开9个点,显示出个性了。但随后震荡下行,一度下跌近50点,沪指最低下探至2536点。11点开始企稳回升,一直反弹只收盘。


但上午最后30分钟的反弹还是太温和,要真正见底,还需要午后放量大阳上攻。从尾市银行、石油、大基建板块的表现看,这个可能性不小。


大跌大家都很难受,但无论多难受,只要是用自己的钱炒股,此时都不宜割肉离场。坚持下来,总有一天会起来;此时割肉,无异于自杀。


暴利砸盘之后都有暴力反弹。历史没有一次例外,这次也不会例外。至于何时暴力反弹,只有多一点耐心等待。相信暴力反弹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相信未来2年中,3000点肯定不是中国股市的顶部,那么,如今2500点是具有投资价值的 。


通常,跌得越狠的股票,自然反弹力度越大。如果你现在割肉离场,你参加了暴跌过程,而错过了暴力反弹过程,你可能从此被证券市场所淘汰。


指南针一向倡导用自己的钱炒股。不借钱,跌得再狠,只要筹码不减少,市值总有一天会回来。有何惧哉?


毕竟A股与美股不是同一个市场!完全依据美股炒A股,毫无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