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继续加速赶底,逼管理层出利好

一.今日要闻.

1. 美股反弹失败 科技股引领大盘收跌道指跌89.44点,或0.35%,报25250.55点;恒生指数跌356.43点,跌幅1.38%

2.沪股通净流出13.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28亿。

到今日凌晨5:00许,美元指数报95.0734点,回落2657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00许,离岸人民币报6.9198点,跌106个子点。

3.近日多家汽车公司发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及9月产销量快报,汽车销量增长乏力、经营业绩不及预期成为普遍现象。如领跌的长安汽车宣布,预计今年前三季度盈利同比下滑78%至86%。其中第三季度预计亏损3.1亿元至8.10亿元,而公司上年同期盈利11.90亿元

4.9月份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27.74%续创历史同月新高,主要受到了下游基建投资高增长带动。

5.海天味业在澄清公告中表示标签上的蛋白质NRV%是一个营养参考值,不构成产品品质问题更不是食品安全问题。

6.军民融合向深度发展、民参军空间有望进一步提升

15日召开的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军民融合发展法治建设的意见》。会议指出,要加快职能转变,降低准入门槛,优化付款、退税、资质办理等流程,降低制度性成本,释放社会生产力。要营造公平环境,推行竞争性采购,引导国有军工企业有序开放,提高民口民营企业参与竞争的比例。不断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7.中国将用3年时间、使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明显见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生态环境部近日联合发布《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明确用3年时间使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明显见效。实施方案明确了“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活水保质”的技术路线和治理工程要求。

8.环保升级叠加需求转旺,钼系产品价格稳步上涨:钼概念股:金钼股份(601958)、吉翔股份(603399)、洛阳钼业(603993)

9.特斯拉在香港建拥有50个充电位充电站,亚洲最大

充电桩概念股:众业达(002441)、万马股份(002276)、盛弘股份(300693)、通合科技(300491)


二.下一个热点将花落谁家?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深圳市国资数百亿资金为股权质押“拆雷”刷屏资本圈;今日,深圳本地股掀涨停潮,强势刷屏A股市场。

  今日早盘,沪指跌开震荡下行,截至午盘,沪指跌0.79%,再度失守2600点大关。然而,深圳本地股掀起涨停潮,成为今日当仁不让的主角。

  截至午盘,雷曼股份、全新好、美芝股份、四方精创、同益股份、赫美集团、沃特股份、英可瑞、深圳新星、友讯达、同兴达、英唐智控、智动力、北讯集团、杰恩设计、广和通、容大感光、英飞拓等18只个股涨停。

三.今日操作提示:

继续加速赶底,逼管理层出利好


1.昨天在美股反弹、管理层喊话的背景下,A股继续杀跌,日线形成阴包阳的向下攻击得技术形态,收盘2568点,空头将向2500点进发,逼管理层出利好。

2.除了暂停新股发行、出台严格的大股东减持计划,其他利好都是草。

3.“股市得春天已经不远了”?距离立春还有霜降、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