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前还要摔一大跤

一. 大盘分析:


1.今天创业板、中小板和主板依次相继跌破上周五的低点,而沪市是在尾市才稍稍跌破上周五的低点,明后天空头还有继续发泄的冲动,本周大盘还有一大跌。

2.如果有利空配合,如国内消息面或美股大跌,明后天大盘将是跳空下杀。有人要问,既然如此判断,为何今天尾市不空仓呢?这有两个原因,其一,近日管理层活动频繁,不排除随时出手维稳的可能。如果管理层突然出手,大盘随时可能展开大幅反弹,所以,此时割肉也很危险。其二,指南针就是要坚持体验长线投资理念,不会因为今年的熊市就否定这一理念。

3.指南针前九期公开账户平均每年盈利35%以上(见博客置顶文章),每天晒出账户截图。本期严重亏损40多个点,也照样每天截图公布。实事求是、真诚相待、风雨同舟是指南针写博的初衷,而不是像无数的博主那样捏造虚假的成绩来赢得粉丝。

4.年初指南针预判“3587点就是2018年的最高点”,目前基本成事实,但跌破2500点还是出乎指南针的预料的。当时指南针预计2638点是2018年的铁底。

5.跌破2500点出乎指南针预料,因为指南针没有想到管理层贯彻“新股IPO 常态化”如此坚决,对大消费解禁潮的空头力量估计不足。

6.有一天,一男人开玩笑地对他老婆说:你应该去书店买几本烹饪方面的书,好好提高厨艺,能做出一手拿手的好菜,老公才不会出轨呀。老婆听了一脸的迷茫,然后不解地问:我感觉男人找小三都不是因为小三做的饭好吃呀?

7.无数因炒股亏得倾家荡产的小散哀求“停发新股,限制大小非减持!”,管理层坚持新股IPO常态化不变,更有权威媒体罗列了海量数据试图证明“大盘涨跌与股市没有直接关系”,并一脸委屈地质疑:“历史上曾九次暂停新股IPO,你散户赚钱了吗?”

8.有聪明的股民看了这辩护一脸的迷茫:问:那历史上为什么要九次暂停新股IPo呢?

(如果您认为股海指南针说得有理,请您收藏指南针博客,以方便每天查阅。)

二. 股票交流:

三.今日操作:

无操作

四.长线示范账户:

初始日期:2016年4月28日

大盘指数:2954点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指南针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平时根据大盘走势只对账户总体仓位和个股仓位进行调节,坚决不做长线组合以外的个股,绝不参与题材的炒作。为满足部分圈友对短线个股的需求,我们圈子直播室也会及时点评市场热点和强势股,但坚持短炒的朋友务必建立长、短线两个账户,资金比例8:2.

年收益目标:争取(不是保证)20%

示范目的:引导更多的中国人摒弃短线投机暴富幻想,树立正确的长线投资理念,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44.9%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1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