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A股对昨夜美股暴涨将作何反应?

一.今日要闻.

1. 道指涨547.87点,或2.17%,报25798.42点;

纳指涨214.75点,或2.89%,报7645.49点。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美分,涨幅0.2%,收于71.92美元/桶。

2.到今日凌晨5:00许,美元指数报95.0934点,升365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00许,离岸人民币报6.9082点,升值137个子点。

3.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了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与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9月,CPI同比上涨2.5%,创7个月新高;PPI同比上涨3.6%,环比上涨0.6%,创5个月新低。当前通胀预期再度升温。

4.长城证券今日申购 顶格需配市值93万

申购代码为“002939”,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3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深市市值93万元。

5.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16日发布,提出打造区域离岸贸易中心、建设全球动植物种源中心。

6.北京证监局近日走访海淀区政府,围绕化解上市公司流动性风险、退市风险、大股东质押爆仓风险等进行了交流。

7.本月以来华夏上证50ETF份额累计增长21亿份,从以往经验看ETF往往被机构投资者作为择时加仓工具。

8.

降准后资金面持续宽松、银行业四季度业绩向好

据交易员表示,16日银行间市场资金面持续宽松,尽管有1500亿元的国库现金定存到期,但与前一天降准正式实施后新增投放的7500亿元相比,其影响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国债期货价格延续了近期的升势,两年期和十年期主力合约均创出至少一个月以来的收盘价新高。另据融360发布的银行理财市场报告,9月份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环比下降0.09个百分点,降至4.58%的一年以来最低值。


二.下一个热点将花落谁家?

军工板块三季报业绩有望继续改善 重点关注央企龙头(附股)进入2018年,军工行业基本面拐点逐步显现,外部因素:国防预算增速超预期,2018年中国国防预算11070亿,同比增长8.1%,超出市场预期。在标的选择上,我们认为应首选国家队龙头,同时关注民参军国产替代。

三.今日操作提示:


A股对昨夜美股暴涨将作何反应?


昨夜美股暴涨547点,A股会跟涨吗?

按照A股昨天收盘的日线形态看,空头刚刚实现向下的 突破,周三或周四必大发淫 威,继续挖坑,加速赶底。

美股的突然暴涨只会改变空头发动最后总攻的时间,不会改变空头发动最后总攻的既定方针。

因为,美股的涨跌是外因,最终不能决定A股的方向。

如果没有昨夜美股的暴涨,周三、周四就会跌破2500点。

昨夜美股的暴涨可能将最后的挖坑推迟到下周。

由于大盘处于熊市中,本博近期不点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