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还要继续寻找新行情的起点

在没有任何实质性利空的情况下,大盘突然大幅低开,收盘大跌50点,再创新低,直逼2500点整数心理关口。


一直抗跌的两桶油成为空军主力。主力非常清楚,黎明前发出狼叫的声音最能令人毛骨悚然,熊市末端杀指标股洗劫筹码的效果很好。


今天并无实质性利空而大跌,主要原因应该还是“融资盘”被强平所致。融资融券助涨助跌,随着股价的下跌,更多的筹码被强行平仓,股价毫无理由地突然暴跌,对大盘、对个股杀伤力极大。


今天的阴线实体已经吃掉了昨天的下影线,呈空头攻势状态,料午后2500点难保 ,正应了 前天收评文章标题:《黎明前还要摔一大跤》


上周四暴跌,本周四再次暴跌,“黑色星期四”魔咒在熊市中挥之不去。


大批的融资盘爆仓将危及金融稳定。料2500点之下,管理层随时可能出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